姜泽凯

无所谓。

【五夏】论遇到年轻时的爸妈我该如何解释我的由来(三)

预警请看第一话

ooc,ooc,ooc,预警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大家好,我是五条清,现在正在和我爸妈深情对视。


才不是啊!这种微妙的气氛是怎么回事,还有我说你们,给我别惊讶了,来点反应啊我说!!!没看到我现在尴尬到快要抠出一座高专了吗!真是的,秉持着敌不动,我不动的原则,我并不打算先开口,拜托,这是我的风格吗?这是吗?!好吧,我尬。这两个狗夫夫完全没有开口的打算啊。


是这样的,从他们嘶完之后,便瞬时收住了声音,杰睁大眼睛看着我与他如出一辙的笑容,而悟则是一脸新奇的样子望着我。是的,见到年轻时的爸妈我确实挺激动的,但是!!如果是这样请容我好好考虑!可恶,我本来也不是什么能言善辩的人,这个时候我倒也就会格外想念我的挚友了。


“我说,你们打算这样对视到天荒地老吗?”


再说一遍:硝子,我的超人!!


家入硝子无语地看着我们三个人,夜蛾校长倒是没有说话,也许是在观察吧。硝子迈步走到我身边,凑近我的脸庞注视着我微笑的样子,随即扭头看向了她的那两个男同学。


“你们两个没什么说的吗?”


我爸也许是发现什么了吧,拉着我妈就冲向了我。所以说你们是jk吗!为什么还要手拉手!!


我累了,不想吐槽了啊......


我同样抬步走向他们,在汇合之际我瞬间变了脸色,面无表情地看着眼前的两个人。退后,我要开始演了。


“我说,多少有些过分了吧?这是假的吧,把我带到过去这种事情。”


我捏起耳边的辫子,有一下每一下的捏了起来,紫色的双眸暗下眼色,环视一圈之后闷笑了起来。


“初次见面,请多指教,我的名字是,五条清。”


在他们听到我的名字之后还未反应过来之际,我后退了一步,单手搭于胸前向前倾身微微行礼。


“父亲,爸爸,我是你们的女儿。”


“哇噢,杰,你听到了吗?这还真是有趣的事情啊,她是我们的女儿啊!老子倒是有些兴趣了。”


五条悟推了推眼上的墨镜,一脸兴奋地望着身后的夏油杰,而夏油杰听到这话后微微蹙眉。反正我是不怕的,我爸的六眼也应该能看出来,这叫什么,这叫身正不怕影子斜。夏油杰上下打量着我。


“看样子是的啊,悟,还有,要说‘我’而不是‘老子’啊。”


所以说为什么你们的接受程度这么的好,没看到夜蛾校长和硝子现在都已经震惊到扭曲了吗!


“所以你们两个家伙不打算说些什么吗!”


“我们说什么啊,老子不知道。”


“原谅夜蛾老师吧,悟,毕竟年纪大了。”


我爸和我妈凑到一起说起了悄悄话,夜蛾校长拳头越握越紧。我感受到了一丝杀气,于是我果断选择......和硝子一起看戏。


“硝子姐姐。”


这时候的硝子满脸的胶原蛋白,黑眼圈也没有那么浓,这才是活力的元气jk啊!果然这些年和我爸妈一起是十分辛苦了啊。我重新扬起笑容,对着硝子软糯糯地笑了笑。硝子倒是接受程度十分良好,不过,也许是因为这些年被迫害惯了?


“所以说你真是那两家伙的女儿?我是没想到这两个人居然创造了医学奇迹啊。”


硝子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突然阴阴地笑了起来。


“那么五条,你是谁生的了?”


谁生的?也就是从哪一边出来的吗?我思考过后抬手指向了正在和我爸一起接受教育的夏油杰。我倒是没打算解释其实我是非自然产物的事情,想必这一点我爸应该看出来了,嘛,就当作是我的恶趣味好了。


“是爸爸啊。”


嘛,在任务期间总是会很无趣,再加上我爸妈说实在的也是恶劣到骨子里的人,所以啊,我的性子其实并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和善,相反,我其实也是恶趣味十足啊。很正常,毕竟人这种生物可不会轻易暴露出自己的本性,相反,越是看起来温顺的人说不准越是危险,就像是牛一样,平日里也许看似温吞,一旦发怒,可是完全不可预料的啊。


我心不在焉地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,包括夏油杰的惊讶与五条悟的玩味。虽然是我爸妈,但是,确实很有趣啊。


面对他们的表现,我抿了抿嘴,半阖住眼睛,俨然一副不知道自己说错了什么的样子。


“哈!老子果然是最强的!”


“所以说悟,这不是最不最强的问题,我想我还没有生孩子这种功能啊!”


“唉?杰居然没有吗?好逊!”


五条悟双手插兜,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,这落在夏油杰的眼里,直刺激着他的神经。


“悟,出去打一架吧。”


“不要,你是怕寂寞吗?自己去啦。”


“我说,你们这两个家伙把我当空气了吗?!给我安分点啊!”


夜蛾校长伸出了正义之拳,对这两个家伙进行了人格的修正。说一句,不愧是夜蛾校长啊。


“好痛!难道说夜蛾在嫉妒老子和杰的感情吗?”


“也能理解了,毕竟夜蛾老师一直一个人,会很孤独吧。”


“杰说的是,好可怜啊。”


果然安分不了一会儿,这两个人又钻在一起悄悄话,实际上,我觉得连我都能听到的就已经不算悄悄话了啊!啊~我好累。


在夜蛾脸色进一步黑化前我上前一步及时打断了即将发生的血案。


“夜蛾校......老师,那么,也许可以告诉我现在该做些什么了,还是说,您也不知道?”


等等,为什么他的脸色没有好转,反而更黑了?我觉得我的话十分礼貌了啊,哪里出了错了?


“清不用管啦,夜蛾他果然是不知道吧,还不如来问问老子!”


所以说,你什么时候能改掉这种自来熟的称呼啊!我的好大爹!!




啊,我不想再吐槽了,仅此而已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1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